close

您需要一個自助恢復計劃,這將有助於你的耳鳴治療?耳鳴患者,我已經編寫了一個自我幫助指導我自己恢復的基礎上恢復。你不會找到我的發現背後的科學證據,因為我不是醫生,不舉行任何形式的醫療或科學學位。我的調查結果是根據我自己的經驗,經過7年的管理自己的慢性耳鳴。

雖然有些人的經驗耳鳴,影響他們的身體是一點不舒服的感覺,別人的經驗耳鳴作為一個非常痛苦的侵入性的聲音以及他們的情感生活和精神生活。耳鳴可導致睡眠不足,情緒困擾,抑鬱,缺乏集中的能力,恐懼,憤怒,和其他行為的變化,將嚴重影響每天的生活。

你最喜歡的有耳鳴的人我過去諮詢醫生,巫師,治療師,針灸師,甚至指壓按摩和靈氣大師。我已經嘗試了天然藥物,耳鳴掩蔽聲,催眠,治療耳鳴再培訓,銀杏,等。在看到這些努力,做幾百個小時的研究後,在互聯網上,我終於得出的結論是只有一件事我可以做的非常小的結果。我決定,得到親活動,並採取我自己癒合的所有權。通過很長的,有時是痛苦的過程,我制dr-wu【防曬美白-all-in-one-無敵抗日團購組】定了以下4個步驟的計劃,產生了巨大的影響,我的耳鳴,我的幸福。

第1步 - 物理治療

我去回到健身房,並承諾一個鍛煉計劃。同時,我密切監視我的飲食習慣,我發現,通過試驗和錯誤的食物,以避免和食品,其實是幫了我的耳鳴。我開始喝大量的水來消除盡可能多的不好的毒素在我的身上,我可以。我已經消除了所有的酒精,小麥製品,鹽,柑橘類水果和牛奶產品,從而大大影響了我的耳鳴量甚至只有10分鐘後食用。 *請諮詢您的醫療專業人士在進行任何更改之前,你的飲食醫治感到受害,心懷怨恨自己的那部分,我有意識地選擇。

第2步 - 情感癒合

,恐懼和憤怒。我開始了這一進程,通過自我幫助的書籍閱讀,在線下載的研討會,學習從家裡。我終於治好了我的抑鬱症的重視和學習一切我可以了解自己。我參加了個人和專業發展研討會,以幫助我通過自我評價過程中。這是我做過的最好的事情,因為它不僅幫助我的耳鳴,但它使所有其他方面我的生活更好。

第3grace-gift-◆新鮮人面試限定組◆任選兩雙1680步 - 精神治療

在承包耳鳴,我真的不明白頭腦,身體和靈魂之間的連接。而且,探索它們之間的關係後,我發現了一個靈性和治療之間的密切聯繫。我們的信念系統控制我們的現實。改變你的信仰和你的現實會改變他們周圍。我學到了更深入地了解我的人的經驗與耳鳴。我覺得耳鳴是一個真正的禮物,然後把我推倒一個更快的路徑,發現真正意義上的存在。

第4步 - 心理治療

這是邏輯思維能力。這是微弱的聲音在你的腦袋,告訴你什麼,你可以或不可以做。通過社會制約,你的頭腦決定給你什麼你認為的局限性。即“我能不能治好我的耳鳴,因為目前還沒有治愈的耳鳴。”好了,事實是很多人已治愈耳鳴。因此,事實上,目前並沒有有效的治療並不意味著你不能被治愈。這只是你自己的心靈。打破預處理的心理障礙可引起激烈的積極變化,不僅耳鳴,但在你的生活的各個方面。

一旦你開始明白在這四個方面你的生活和工作,你將開始看到了巨大的積極變化,你的耳鳴,在你的整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耳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